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后勤学院医院(254医院) > 潘建新
潘建新

潘建新

副主任医师
所在医院: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后勤学院医院(254医院) 未知
所在科室:
医生简介:
展开 潘建新,女,1967年10月出生,副主任医师,硕士研究生,基本功扎实,理论知识雄厚,擅长支气管、哮喘等呼吸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治疗,尤其是结核病的诊治,熟练掌握危重患者的抢救及治疗技术。从事呼吸专业10余年来,发表论文30篇,获军队科技进步奖1项。
潘建新,女,1967年10月出生,副主任医师,硕士研究生,基本功扎实,理论知识雄厚,擅长支气管、哮喘等呼吸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治疗,尤其是结核病的诊治,熟练掌握危重患者的抢救及治疗技术。从事呼吸专业10余年来,发表论文30篇,获军队科技进步奖1项。
专业擅长:
展开 支气管、哮喘等呼吸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治疗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